雷射雕刻庫板打標應用對於生產效率有多大的提升?

雷射雕刻庫板打標應用對於生產效率有多大的提升?

用雷射雕刻實際上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激光只是一種工具。如今,雷射雕刻可以處理大多數材料。雕刻領域最流行的材料是塗層金屬、木材、亞克力、玻璃、皮革、大理石、塑料庫板和許多專為激光製造的合成材料。儘管有時令人困惑,但激光庫板打標也被稱為激光蝕刻。與傳統蝕刻不同,激光蝕刻不需要掩模或化學品。

早年科學家們就發現

他們可以創造光源、聚焦能量並擁有一種強大到足以影響某些材料的工具。雷射雕刻當需要永久性或美觀性時,激光打標是最受歡迎的庫板打標方法。激光切割複雜型材的能力可以消除額外操作的需要,使激光切割非常經濟。激光切割可提供卓越的切割邊緣質量,雷射雕刻側面平行且無毛刺。庫板激光切割為工業切割應用增加了高精度,減少了污染或翹曲,並提供了高質量的光潔度。當要標記的零件太小或形狀太複雜而不能用激光蝕刻以外的任何東西標記時,也首選激光標記。

使用激光打標的典型行業包括促銷


工程和醫療行業。回顧一下,激光庫板打標是一種以非常快的速度(每個字符幾毫秒)對材料進行不可磨滅的打標的過程。使用 Co2 激光器在飛行中或移動中對玻璃進行激光庫板打標是當今許多工業環境和玻璃打標應用的絕佳補充。此外,您可能已經在商場和專賣店中看到了一些提供雷射雕刻服務的信息亭,因為它現在是最常見的雕刻類型。現在有不少公司生產雷射雕刻機、激光打標系統和激光蝕刻設備產品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