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郭富勝擁有30年鎖類製品開發經驗

部門介紹

 
Department introduction

部門介紹

模具製造部門
專業製造各種不同的鋅合金、塑膠、沖壓模具等等。經由高效率及精準的操作步驟,使模具達到了最大的準確度及生產能力。

鋅合金壓鑄部門
鋅合金壓鑄機能高效能地製造新合金零件。專業的員工培訓及設備的擴展提高了廠內鋅合金壓鑄的技術和能力,並以高標準嚴格控管品質。

塑膠射出部門
由專業訓練的員工操作塑膠射出機,廠內擁有單色射出及雙色射出機。

鋼纜包膠部門
由專業訓練的員工操作包膠機,除了包膠外,機器能夠打印文字在PVC上。

製造部門
製造及組裝零件如塑膠、鋼纜、鎖心等等。

倉庫
系統化的操作精確管理倉庫內的物料及零件庫存及流通。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