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3D印刷線材?五種常見3D列印技術比較及原理-多年鎖具製造經驗-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嚴格把關產品

印刷

如何挑選3D印刷線材?五種常見3D列印技術比較及原理



與平面設計師合作需要:解釋概念和圖形要求,討論佈局、設計和顏色,修改和調整草稿。此外,員工還必須與圖形藝術家共度工作時間。一旦設計準備好,就該聯繫印刷商了。3D列印過程。與小批量或大批量的3D列印公司合作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這種方法為公司提供了滿足上述所有三個功能的3D列印印刷材料——展示、品牌知名度和信息傳播。無需文件夾,因為印刷質量很高。

為什麼3D列印機是更便宜的解決方案?由於它們在線,因此它們可能位於低租金區域。許多印刷機都比傳統印刷機大,並且可以通過規模經濟降低成本。免費的設計模板可以在沒有平面設計師的情況下工作。他們消除了員工與平面設計師一起工作的時間。縮短上市時間,因為在設計批准和修訂方面沒有等待時間。

比較圖表 - 印刷價格
此價格比較表將典型印刷方法的印刷和生產成本與上述成本節約印刷策略進行了比較。
圖表比較:典型/離線印刷策略。

謹慎選擇您的3D列印機很重要,一些提供的好處例如: 3D列印圖像上傳。這使員工可以輕鬆上傳現有的公司徽標。免費設計庫板模板。免費的“設計上傳”選項。通過這種方式,擁有內部圖形設計師或先前設計的公司可以上傳進行印刷。隨時可以進行調整或創建自定義設計的圖形設計師。免費在線存儲設計,方便轉載。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