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使用「輕隔間」有何優缺點?專家這樣解釋給你聽

最新消息

室內裝修使用「輕隔間」有何優缺點?專家這樣解釋給你聽



什麼是活動活動隔音牆


可移動輕隔間是由每個單個輕隔間組成的一組活動隔音牆。每件裝備有兩個水平懸掛輪。水平懸掛輪用於沿軌道長距離懸掛。它可以進行90度直角轉彎,並可以自由靈活地移動。通過將其推入其他空間進行收集,可以根據不同的空間使用需求將多個獨立的小空間分隔開。每個單塊隔板的垂直接觸點通過凹凸位置連接,並嵌入密封橡膠條,上下頂部裝有可伸縮的隔音密封機構。充分考慮了聲波的傳播,大大提高了隔斷的隔音和密封性能。隔板型號為65型(66mm厚),85型(85mm厚),100型(100mm厚),玻璃隔板等。隔板的參考表面材料可用於石膏板,中纖維板,玻璃鎂板,彩色鋼板,吸音板,三聚氰胺板等板。其結構和外框均採用6063-T6增強鋁合金製成,安裝高度適合10000mm。以下。

如何製作活動隔音牆

隔聲牆彈跳線的定位:根據結構圖,鬆開室內地板上活動隔斷的位置控制線,將隔斷的位置線引至側壁和天花板。彈簧線是應該彈出固定裝置的安裝位置線。活動隔音牆軌道固定裝置的安裝:根據設計要求選擇軌道固定裝置。在安裝軌道之前,請考慮牆壁,地面和天花板的關閉方法,並便於安裝活動活動隔音牆。通過計算活動輕隔間的重量,確定軌道承受的負載以及嵌入式部件的規格和固定方法。軌道的嵌入部分應牢固安裝,軌道和主體結構應牢固固定,所有金屬部件均應進行防銹處理。

如何選擇室內隔音材料

在選擇室內隔音材料時,主要是要了解隔音材料的吸聲,隔離和削弱程度。為了提高隔音效果,應綜合考慮這三個因素。建議您選擇以植物纖維為主要材料的隔音材料。與玻璃棉和礦物岩棉相比,其隔音牆效果要好得多。在購買室內隔音材料時,您應該主要看一下材料的吸引力。吸音性能更好的吸音材料具有更多的表面紋理,可以起到良好的隔音和分散作用。因此,每個人都在選擇室內隔音材料。在此過程中,可以通過觀察材料表面的質地來判斷材料的隔音效果。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