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加工工程推薦-emi

最新消息

雷射加工工程推薦-emi



半英寸尺寸適合我的娃娃屋嗎?


當您購買家具時,您希望確保它能夠正確地安裝在您的玩具屋中。娃娃屋秤可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尺碼是否合適。除非家具物品的標題告訴您它是,否則該物品是按 1 英寸的比例建造的。半英寸的玩具屋家具相當於一英尺真正的家具;所emi以一張 1 英寸高的娃娃屋咖啡桌在現實中看起來就像一張 2 英尺高的咖啡桌。在這個比例中,半英寸的玩具屋家具對應於一emi英尺的真實家具即,一張 4 英寸長的玩具屋桌子在現實生活中是)。1 英寸和四分之一英寸是其他玩具屋秤的例子。確定玩具屋使用哪種秤的一個好方法是測量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如果在 8-12 英寸之間,則很可能是 1 英寸的刻度。英寸之間的高度使用半英寸刻度;2-3 英寸之間的高度以四分之一英寸為單位。

英制尺碼合適嗎?

玩具屋製造商使用秤來幫助您確保為您的玩具屋購買尺寸合適的物品。大多數網站上的所有項目都採用 1 英寸的比例,雷射加工除非項目的標題告訴您它英寸的比例。大多數玩具屋家具,與大多數玩具屋一樣,例如,一個 5 英寸長的娃娃屋浴缸用來雷射加工代表一個 5 英尺雷射加工的真實浴缸。還有其他音階,但它們不太受歡迎和常見挑選核桃材料胡桃木是一種生長緩慢而緻密的emi特殊木材。胡桃木具有較柔和的棕色色調,適合傳統的玩具屋家具。它在大多數臥室和廚房設備中被視為首選材料。胡桃木雷射加工的特性也非常適合玩具屋家具,因為它經久emi耐用,耐刮擦。

客廳

任何玩具屋,無論大小,都不是沒有客廳的玩具屋由於款式、面料圖案和材料類型的多樣性,玩具屋客廳家具的選擇可能比您的玩具屋中的任何其他房間都多。盡可能多地檢查客廳這個房間將在雷射加工識別玩具屋的特徵方面產生很大的不同餐廳餐廳給你的家一種雷射加工雷射加工精緻的感覺或者有時是一種興奮的感覺 然而,手繪或鄉村風格的餐廳為您提供了另一個不錯的化妝品選擇。餐emi廳是玩耍的理想場所,無emi論是孩子們有假裝的客人過來吃晚飯,還是您展示的是古色古香的茶具洗衣房和縫紉室給你的玩具屋帶來很多興趣的一種方法是增加一個洗衣房或縫紉室。洗衣房通常意味著更近的時間;縫紉室更像舊世界的風景如畫。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