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矽膠擠出懶人包】矽膠擠出的優點一次掌握!

最新消息

【2021精密車後架懶人包】精密車後架的優點一次掌握!



持續的企業裁員大大減少了曾經駐留在內部的技術經驗。


矽膠擠出在此過程中似乎被忽略的一件事是大公司曾經向其供應商提供的工程支持數量。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種支持已成為過去,這意味著您選擇的供應商現在必須能夠自行解決技術問題。顯然,如果沒有測量光學規格的能力,就不可能成為光學製造商。應該在現場找到一些非常基本的計量學。干涉儀種將一束光分離成兩束光線的壓克力展示架裝置,通常是通過反射的方式,並將光線聚集在一起產生干涉,用於測量波長用於測定光譜中各種波長強度的儀器;透射率和反射率。

如果分光光度計沒有合適的夾具來測量反射率,則應該使用反射計。

矽膠擠出是一種用於測量表面輪廓或量化其粗糙度的測量儀器。單點金剛石車削的關鍵儀器。具有數字成像和視覺處理計量學的測量顯微鏡 - 一種利用高倍放大率準確、直接測量零件特徵的壓克力展示架設備。另一個支持單點金剛石車削的關鍵設備。此外,適當的光學法規至關重要,也是項目成功的最短途徑。尋找證據證明工作人員經過適當的矽膠擠出檢查、處理和工具保養培訓和認證。

展示了這種混合技術的技能

任何有經驗的矽膠擠出注塑成型商都會承認,對於具有復雜幾何形狀的零件,模具和工藝開髮變得更加困難。當添加光學表面時,複雜性和難度顯著增加。這是一些塑料鏡片成型商選擇只專注於簡單鏡片的主要原因。然而,塑料鏡頭的主要優勢之一是能夠圍繞該鏡頭塑造附加功能,從而消除或減少對輔助安裝、校準和硬件的需求。最好的光學成型商已經開發出保持精確光學表面的壓克力展示架能力,同時增加這些降低成本的功能,並大膽地鼓勵他們的客戶充分利用塑料的壓克力展示架優勢。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