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石英電熱管推薦】精選廠商,價格划算品質優良-多年鎖具製造經驗-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嚴格把關產品

工業設備與產品

【2022石英電熱管推薦】精選廠商,價格划算品質優良

能夠保持這種舒適感並不便宜。但是,有一些簡單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提高家庭供暖效率很容易做到,並且可以證明在經濟上也是有益的。石英電熱管提供了一種新技術,可有效地為家庭供暖。這些可以從便宜的輻射火,或更新的滷素石英電熱管,到昂貴的煤炭、原木或火焰效果火,通常用作房間的焦點。

其他電石英電熱管
氣簾、底座石英電熱管等通常採用自然或強制對流,設計用於安裝在特定位置,例如門上方或底座中。陶瓷和石英電熱管通常採用輻射熱和對流熱的混合物,並且通常比傳統的家用石英電熱管更強大,使防水圈在工業應用中有用。當您打開家中的暖氣時,您只想在家中感到舒適。



系統是石英紅外石英電熱管。這意味著他們通過重新釋放紅外線熱量來加熱房間,這種方法類似於太陽加熱地球的方式。其他加熱系統依賴於燃燒,即燃料的燃燒,或電阻,它通過線圈或電阻器運行電流。這兩種方法都具有明顯的缺點,包括:污染、成本、加熱不均勻以及構成石英電熱管的材料的極端加熱。

石英電熱管內的加熱方法與其他電熱管有很大不同。紅外石英管採用微電子技術加熱。這些熱量被 3 個銅爐吸收,就像海綿從周圍吸收水分一樣。然後,這種熱量以“軟”熱量的形式釋放出來,迅速通過空氣散發,這與標準熔爐的燃燒熱量相反。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