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知道庫板嗎?挑對庫板超重要,專家這樣分析給你聽

最新消息

你真的知道庫板嗎?挑對庫板超重要,專家這樣分析給你聽



靈活的辦公室設計使企業能夠在保持原有工作空間的同時發展壯大


通過靈活設計的工作場所,在僱用新員工或開始新項目時,您無需受到場所大小和空間組織的限制。大多數靈活的工作場所包括可以輕鬆重新定位或添加的工作站,以及臨時辦公室庫板。臨時隔斷讓您可以隨時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空間,無論是為了方便大型會議、私人討論還是其他任何事情。最好的臨時庫板為您的工作空間保持專業外觀,可用於幫助工作場所的任何任務。

臨時庫板可採用任何材料製成,以適合您的工作場所裝飾。

您可以選擇鋼化玻璃、織物或層壓板的臨時隔板。這些都為工作場所的大多數用途提供了足夠的聲音和視覺隱私。沒有必要放棄風格,以方便臨時庫板。臨時屏幕有多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其中許多可以根據您的口味進行定制。臨時庫板可以是重型底座上的幾乎全高的屏幕,也可以是半高的解決方案,這樣更容易移動以騰出更多空間。

一些模塊化工作站還提供桌面安裝屏幕

可以根據員工個人的喜好將其移除。以這種方式使用臨時庫板可以讓您的員工更自由地利用他們的空間來高效工作。臨時解決方案還讓您有機會輕鬆重新設計您的辦公空間。即使是庫板設計最精良的工作場所也會在幾年後失去吸引力,因此您可能需要對您的室內設計進行一些補充和改造,使空間再次令人興奮。在整個工作場所使用織物覆蓋屏幕多年後,您可能會認為半高的玻璃牆更適合您的工作站。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