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輕隔間,空間從此輕盈無負擔,此篇文章告訴你

最新消息

使用輕隔間,空間從此輕盈無負擔,此篇文章告訴你



活動隔音牆的目的和作用是什麼?


輕隔間的定義:是指為減少噪音對居民正常生活的影響而設置的牆結構。也稱為聲屏障。
活動隔音牆的用途:主要用於需要高隔音效果的高速公路,高架複合道路,城市輕軌地鐵和其他市政運輸,發電廠的冷卻塔以及室內工作室(錄音室,錄音室等)。隔聲牆的作用:使用隔聲牆表面的吸聲材料可減少聲音的傳播。

活動隔音牆有哪些應用?

輕隔間彈跳線的定位:根據結構圖,鬆開室內地板上活動隔斷的位置控制線,將隔斷的位置線引至側壁和天花板。活動隔音牆軌道固定裝置的安裝:根據設計要求選擇軌道固定裝置。在安裝軌道之前,請考慮牆壁,地面和天花板的關閉方法,並便於安裝活動隔斷牆。通過計算活動隔牆的重量,確定軌道承受的負載以及嵌入式部件的規格和固定方法。軌道的嵌入部分應牢固安裝,軌道和主體結構應牢固固定,所有金屬部件均應進行防銹處理。活動隔音牆的預製隔板:首先,根據設計圖紙和現場實際測量尺寸確定活動隔板的淨尺寸。然後,根據軌道的安裝方法,活動隔斷的淨尺寸和設計分區要求,計算並確定活動隔斷的每個隔斷的尺寸,最後委託進行大型樣本工程圖處理。

如何製作活動隔音牆?

如今,人們越來越重視住房質量,因此人們在裝修時使用輕隔間。顧名思義,隔聲牆之間填充有一些隔聲材料,例如海綿和泡沫,以達到很好的隔聲效果。但是活動隔音牆聽起來很簡單,但並不像每個人想像的那麼容易。製作活動隔音牆時如果有一些步驟不對,將大大降低隔音效果。編輯將與大家談論活動隔音牆的做法以及市場上活動隔音牆的價格。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