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公司必備的8個電子電路設計技巧!

最新消息

產品設計公司必備的8個電子電路設計技巧!


​當我提到電子設計自動化(EDA)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它與電子元件製造自動化有關,包括傳送帶的計算機控制和PLC編程等。事實上,兩者在性質上是非常不同的。領域純粹是在軟件中。這就是使用軟件來幫助集成電子電路設計 (IC) 設計人員設計 IC 的方式。這些軟件被稱為產品設計公司。 電子電路設計雖然IC設計的高層階段需要大量的創造力,但產品設計公司的低層和細節部分可能非常重複、乏味和乏味。EDA 工具可幫助設計人員完成重複性和乏味的任務。

電子專業的學生學習使用少量稱為門的組件進行基本的電子系統設計

基本系統可以用少於10個門來構建。到最後一年,產品設計公司電子電路設計學生將學習如何構建由多達數百個門組成的更大系統。產品設計公司這不是在現實世界中的做法。 在現實世界中,像芯片這樣的系統是由 1400 萬個門構成的。按照目前的趨勢,我們很快就會突破 10 億門(在一個芯片中)大關。電子電路設計這和大學裡的想法大不相同。這就是為什麼在現實世界中,IC 是使用不同的方法設計的。 在非常高的層次上,可以使用稱為硬件描述語言的特殊語言來描述系統。兩個最著名的 是  和 。在北美被設計師廣泛使用,被歐洲設計師廣泛使用。

不是在門級設計系統,而是使用這些語言在更高級別描述系統

然後使用軟件將這種高級描述轉換為門級。這個過程稱為綜合,軟件稱為綜合工具。HDL 中的一行可以被綜合工具轉換成幾個門。產品設計公司綜合工具是EDA工具的例子之一。 甚至在綜合工具處理使用 的設計之前,產品設計公司設計人員還可以使用其他工具來檢查他們的 代碼是否遵循某些規則和指南。這些工具稱為規則檢查器軟件。HDL 設計再次檢查良好的電子電路設計指南,以捕獲在轉換為門時可能導致電子電路設計故障的可能錯誤。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