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型雷射除鏽機,全新電腦車床加工區!

工業設備與產品

組合型雷射除鏽機,全新電腦車床加工區!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木工車削的變化之一是藝術車削的增加,特別是在碗和花瓶等面板車削方面。這導致使用諸如樹瘤、裂開的木頭和開裂或以其他方式受傷的木頭之類的木材。雷射除鏽機其中許多需要在車床加工上格外小心。

許多結節含有樹皮內含物、額外的節和野生穀物。可能有隱藏的裂縫和半腐爛的木頭區域。所有這一切都意味著,樹節可能會產生在其他種類的木材中找不到的車床加工美麗圖案,但也可能在車床上變質。雷射除鏽機就其本質而言,車床加工由於其內部木材的雷射除鏽機不同性質,樹瘤往往是不平衡的。


在安裝在車床上之前,應檢查毛刺是否有鬆動的木材和樹皮。

任何鬆散的材料都應該被撬開或用氰基丙烯酸酯膠粘住。應該在車床上以最低速度開始並轉動雷射除鏽機,車床加工直到達到某種平衡。在第一次打開車床之前以及在隨後的每個更高的速度下,木車工應該站在火線之外。雖然鬆散的木頭應該已經被固定住了,但在不平衡木頭的振動下尤其會發生意外。

有裂痕的木頭和開裂的木頭,以及那些美麗但粗野的木頭,如車床加工褲襠木,在安裝時可能需要特別小心雷射除鏽機。確保螺釘牢固且固定到位。自攻鈑金螺釘具有超深螺紋,可實現良好的雷射除鏽機固定。如果使用四爪卡盤,不僅卡盤應面向平坦表面,還需要特別注意確保卡爪安裝的凹槽或它們抓住的榫頭是車床加工實木製成的。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