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勝要跟各位分享鎖的選購

最新消息

郭富勝要跟各位分享鎖的選購

銘泰五金

郭富勝要跟各位分享鎖的選購


 

鎖買哪種好呢?許多人買車前都會問 -- 大鎖要買哪一種好呢?每個人根據自身經驗,會拿出很多建議某某牌的不錯,某某牌的好用 當然也有人這麼說.... 買什麼大鎖都沒用,小貨車一載就走了 真的是這樣嗎?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郭富勝擁有30年鎖類製品開發經驗囉。今天要跟各位分享一些關於大鎖的選購建議 也希望能給即將買車,或者想買大鎖的車友一些建議!

半年前有一次張女士忘帶鑰匙,在小區內看到有開鎖換鎖的廣告電話,沒多想就撥打了廣告上的電話。來的鎖匠上門後一直強調必須撬鎖才能打開,而且撬開鎖後要更換一個鎖芯,並向張女士推薦了「高級」、「防盜性能好」的鎖芯,收了360元。前晚,張女士再次忘帶鑰匙時,這個鎖匠的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


最後,張女士決定讓郭富勝重新換了一個貨真價實的超B級防盜葉片鎖芯。
看完這個故事,都被郭富勝師傅的「業界良心」感動。



 

Best service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