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勝銘泰五金鎖具太好用了!

最新消息

郭富勝銘泰五金鎖具太好用了!

鑰匙被鎖車內別慌郭富勝銘泰五金鎖具太好用了!

開車出門在外最害怕什麼?汽車沒油?汽車突然壞了?其實除了這些常見的情形以外,還有一個情況簡直讓車友鬱悶不已!那就是,車鑰匙忘記拿了,結果車門鎖住了!該怎麼辦?

冬季打不著車,打著后又熄火的情況也非常普遍,尤其是早晨。郭富勝介紹,造成不易打車或者打不著車的原因有很多,其一,機油潤滑效果不佳,從而造成阻力增大,發動機損耗的功率較多,再加上低溫下汽油揮發性差,造成和空氣混合的壓縮比不夠,因此就會出現打車困難的情況。

很多車友可能第一時間就想到砸玻璃!而這個做法其實只是下下策了!那麼今天就讓郭富勝教大家假如遇到汽車車門鎖住,鑰匙沒在身上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吧!

具體怎麼做呢?首先就是郭富勝找到右邊車門玻璃底下的一塊橫向橡膠,把它拿起來,然後找鐵絲勾起里面一個拉桿,然後直接一提,車門就打開了!不過這個方法就是要耗點時間,操作性複雜一點,整體可行性還是非常高的。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