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泰五金 你知道如何保養車鎖嗎?-多年鎖具製造經驗-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嚴格把關產品

最新消息

銘泰五金 你知道如何保養車鎖嗎?

銘泰五金
 

About Us

你知道如何保養車鎖嗎?
郭富勝分享自家保養絕活

現代大多數的車鎖鎖芯都是由堅硬的金屬製成的。如鐵或鋅合金,外觀都做特殊的表面處理,兩者都不易生鏽、堅硬且韌性好,不易斷裂。
銘泰五金工業製造的鎖心由鋅合金製成,不易氧化,即使鎖芯長時間掛在開放空間,變得不容易打開,使用幾滴潤滑油(如煤油、機油、針車油與含鐵氟龍聚化合物的乾性潤滑劑),潤滑油可使郭富勝鎖的功能恢復。
切記這時不要使用防鏽劑,防鏽劑是溶劑,做為金屬表面的輕度防鏽劑是很棒的,但他會除掉鎖芯中的各種潤滑劑,如沒有補上潤滑劑,一段時間後內部會生鏽。
郭富勝建議每六個月潤滑保養一次,可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鍵槽中噴上少量潤滑劑,插入鑰匙,先不轉動,再拔出鑰匙,擦掉黏在鑰匙上的污垢,如此重複動作,讓潤滑油滲透與潤滑機構,再將潤滑油噴進鎖心,轉動鑰匙幾次,潤滑鎖心內部,此程序為車鎖維護的主要動作。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