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泰五金 郭富勝教您如何挑選好鎖-多年鎖具製造經驗-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嚴格把關產品

最新消息

銘泰五金 郭富勝教您如何挑選好鎖

銘泰五金 郭富勝教您如何挑選好鎖

好馬配好鞍,愛車配好鎖

你們當中可能有些人在想,我不打算偷竊,為什麼我要學會如何挑選鎖?

這是個好問題。

守法公民應該學習如何選擇好鎖,最好的理由是一把好鎖能為我們的安全加上更多保障。除了實質的物理保障外,也讓我們的內心得到安全感。

U型鎖/
廣泛使用的自行車鎖,具有極大的銘泰五金防盜震懾力,堅固的機構抵抗錘子、鑿子的攻擊等,馬蹄形狀可以限制槓桿作用的破壞。

鋼纜鎖/
具有多種用途,但通常比U型鎖提供較少的防盜震懾力,電纜剪可以破壞大多數的鋼纜,適合低犯罪率地區,或與U型鎖組合使用。

鐵鏈鎖/
鐵鏈與掛鎖結合,可以抵抗鋼鋸與鑿子,適合用於高犯罪率地區,十分具有重量,最適合固定使用。

您需要的安全等級取決於您上鎖單車的地點與時間,最安全的方法是使用兩把不同類型的鎖,如選用銘泰五金工業出產的鎖具,高硬度鋅合金熱處理的U型鎖與鋼纜鎖,這表示竊盜者需要攜帶兩種不同類型的開鎖工具才能開始破壞。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