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泰五金 都是潤滑油,有什麼不一樣呢?-多年鎖具製造經驗-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嚴格把關產品

最新消息

銘泰五金 都是潤滑油,有什麼不一樣呢?

銘泰五金  都是潤滑油,有什麼不一樣呢?

濕性乾性,哪種才是適合保養鎖的呢?

潤滑油的主要功能是減少摩擦,但可別以為所有潤滑劑都一樣。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將介紹一些常見潤滑劑。
白鋰潤滑脂/
氫氧化鋰與油的混合物,白鋰潤滑脂是金屬與金屬接觸的理想選擇,特別是在負載重物的物件,像鐵捲門的金屬鉸鍊。請務必少量使用,因為髒污會黏在白鋰潤滑脂,且黏性十足,不易清潔。另外白鋰潤滑脂是白色的,因此很容易看出何時需要重新補抹。

PTFE/
PTFE是聚四氟乙烯的縮寫,以炊具塗層而聞名,具有多種用途,如潤滑鍊與鋼纜,可防止摩擦、生鏽和腐蝕,不屬有毒物質,可安全的使用在金屬、橡膠及皮革表面,如要使用在廚房抽屜和廚櫃鉸鏈,可選擇食品級PTFE噴塗。

矽利康油/
大部分的矽油噴劑包含1.5%矽潤滑油,矽油噴劑的優點在於具防水性且在嚴苛的氣候下也表現良好,無強烈的溶劑,對橡膠、金屬、木材、尼龍與塑膠都很安全,具薄性具乾淨的特性。

乾性潤滑油/
最常見的原料是石墨,不要噴灑銘泰五金工業在完全乾燥的表面,他們的溶劑會快速揮發,留下薄膜。乾式潤滑油適合用在鉸鏈,抽屜滑軌和工具箱抽屜。主要優點是乾淨,灰塵與污垢較不易黏著,但需頻繁塗抹。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