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捲門維修DIY,快速捲門

最新消息

鐵捲門維修DIY,快速捲門


最流行的車庫門之一是捲起車庫門


它們幾乎適用於任何用途,尤其是在車庫區域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快速捲門非常適合鐵捲門維修的開口。捲簾門是一種專門設計的門,可捲起在入口通道上方的圓柱體中。設計是這樣的,鋁或鋼窗簾固定在車庫前牆的後側,就在門洞的上方。它有一個軌道,可以引導鐵捲門維修並將其固定在裡面。 快速捲門很容易安裝,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只需幾分鐘即可安裝。

此外,自己設置它可以為您節省更多的錢

然而,除非您完全確定自己在做什麼,否則讓專業人員為您處理快速捲門是件好事。 一般來說,鐵捲門維修有兩種類型,這取決於鋼簾在打開時的排列方式。第一種類型的快速捲門會將床單捲入鐵捲門維修入口正上方的圓柱體中。它們更耐用、更安全,常用於商業安裝。它們也是住宅的不錯選擇。第二個由許多連接在一起的面板組成,當在軌道上滾動時,將門安排在車庫天花板下。

然而,由於可用零件的數量,它們的設置要復雜得多

每個面板都必須用鉸鏈連接在一起,並穿過從快速捲門兩側、鐵捲門維修頂部和天花板到車庫後面的軌道。 捲起車庫門可以從許多供應商處獲得。許多品牌可供選擇,價格範圍取決於製造門的公司。是一些受歡迎的家居裝修商店,您可以在那裡買到它們。後者在互聯網上擁有大量追隨者。 捲起來形成圓柱體的快速捲門使用壽命更長,但它們可能更貴。但是,您確信您購買的是安全且優質的鐵捲門維修。當談到保護您的財產時,獲得最好的選擇比獲得最便宜的選擇更重要。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