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70度的冷藏庫! 組合式冷凍庫

最新消息

零下70度的冷藏庫! 組合式冷凍庫


冰箱旨在讓您的食物保持涼爽幾天


並能很好地保持牛奶和其他農產品的新鮮度。冰櫃可用於儲存食物,並將食物保存數週。您還將看到組合式冷凍庫產品,其中該裝置在組合式冷凍庫頂部有一個小型冷藏庫。還有冷藏庫,其產品頂面有一個蓋子。臥式冰櫃的容量比立式冰櫃高,但抽屜可能不多。

冰箱溫度不應超過 5 度,而冰櫃的工作溫度約為負 18 至負 22 度

如果溫度升高,一些組合式冷凍庫會有警告燈和聲音警報。它們還具有快速冷凍模式,可快速降低冷凍室溫度。 能源評級: 在商店中,您會看到洗衣機的能源效率評級。冰箱和冷藏庫的等級從 A 到 G,其中 G 的效率最低,並且比 A 級產品使用更多的能源。當今可用的大多數組合式冷凍庫至少為 A 級,這導致引入了 A+ 甚至 A++ 標準。 美式冰箱通常高約 2m,有兩扇門,其中一扇門內置有冷藏庫。

它們有多種款式和顏色可供選擇,並且可能包括快速凍結功能

集成冰箱冰櫃或櫃檯下冷藏庫設計用於安裝在工作台下,尺寸與洗衣機相似。冷藏庫和冰櫃往往是獨立的物品,大約有 3 立方英尺的存儲容量。它們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以配合您的其他廚房用具。 選項 您在尋找冰箱和冰櫃時可能會看到的一些選項包括: LED 溫度顯示;開門警示燈;獨立的組合式冷凍庫溫度控制;節能選項;快速凍結功能;乳製品和雞蛋托盤;冰塊托盤;罐頭分配器;瓶架和濕度控制使沙拉更脆。 噪音性能: 組合式冷凍庫往往是相當不錯的產品,只有一台壓縮機會產生噪音。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