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勝大解析你的防盜鎖安全嗎?

最新消息

郭富勝大解析你的防盜鎖安全嗎?

銘泰五金
 

About Us

郭富勝大解析你的防盜鎖安全嗎?

說到這個防盜鎖,郭富勝的鎖是人們經常使用且在日常生活中佔據重要地位。這可是事關家庭安全的大事。可你家的防盜鎖真的防盜嗎?今天晨晨就帶大家來辨認下防盜鎖的好壞。首先,咱先看看郭富勝防盜鎖的故事。

向大家說明鎖具構造:基本分為鎖芯、鎖頭、前後鎖板、手柄等。
施工工具:木工開孔器、螺絲刀、鑿子等。
注意事項:安裝前先鑽空,再油漆,最後安裝鎖,以免裝鎖後油漆不處理清楚,影響美觀。如果使用香蕉水或苯擦洗,就會影響到鎖體表面的處理層。

選購時郭富勝提醒可注意以下幾點﹕
門鎖鎖體表面是否光潔有無影響美觀的缺陷。鑰匙是否平整光潔。可將鑰匙插入鎖芯孔開啟鎖﹐看是否暢順、靈活。可旋鈕、看其開啟是否靈活。可將鎖保險、保險後看其是否有效。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