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製造螺絲螺帽華司 螺絲工廠首選

最新消息

專業製造螺絲螺帽華司 螺絲工廠首選

 專業製造螺絲螺帽華司 螺絲工廠首選

卓越製造,無所不在的福隆螺絲


螺絲:點亮製造業的精密融合
在製造業的世界裡,螺絲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福隆螺絲工廠,擁有豐富的經驗,自1979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承製技術和專業的螺絲知識。公司秉持著在地服務的精神,專精於各式特殊機械加工之零件,包括冷鍛、多衝程、CNC、車床等精密螺絲。

卓越製造,無所不在的福隆螺絲
福隆螺絲工廠以其卓越的製造能力而聞名。無論是各式特殊機械加工,冷鍛、多衝程、CNC或車床等精密螺絲,公司都能提供專業的製程能力。而這些製程不僅僅局限於一般材質,還包括了熱處理、電鍍、潤滑水蠟、防鬆塗層、振動研磨、烤漆、鈍化、PVC塑膠披覆、美加力、久耐銹、達可銹等不同表面處理,使得福隆螺絲能夠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技術是我們的天性,螺絲是我們的專業
福隆螺絲工廠不僅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更以技術的精湛見長。公司提供客製化適用於各行業之螺絲,材質包括不鏽鋼、銅、鋁合金、各級碳鋼、鈦合金等。無論是運動器材、家具、辦公桌椅櫃、汽車、機車、家電、電腦及周邊設備,福隆螺絲都能提供符合需求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福隆螺絲的生產背景
1979年,福隆螺絲工廠應運而生,專注於金屬製造。公司提供各種材質的螺絲、螺帽、華司、鉚釘、及CNC五金零件。同時,福隆螺絲工廠致力於提供客製化服務,能夠根據客戶需求訂製特殊規格的產品,旨在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公司的製程能力從產品研發、模具設計、鍛造成型、二次加工、除油去屑、熱處理、表面電鍍,一直到出貨品質檢測,都有一貫化的全方位製程能力。

主要客戶群,專業製程能力
福隆螺絲工廠的主要客戶群涵蓋了各大產業,包括運動器材、家具、辦公桌椅櫃、汽車、機車、家電、電腦及周邊設備等。公司提供的製程能力從頭到尾,包含了產品研發、模具設計、鍛造成型、二次加工、除油去屑、熱處理、表面電鍍、出貨品質檢測、包裝倉儲、出貨等。福隆螺絲工廠以一貫化的全方位製程能力,贏得了眾多客戶的青睞。

福隆螺絲的成立背景
福隆螺絲工廠於1979年成立,始終秉持著專業金屬製造的理念。公司生產的螺絲、螺帽、華司、鉚釘、及CNC五金零件廣泛應用於多個領域。隨著內銷溜冰鞋、傢俱等產線國內螺絲業務需求的增加,公司不斷擴充並提升製造能力。福隆螺絲工廠成立的初衷是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高品質、客製化的螺絲產品。

螺絲知識,深化對製程的理解
福隆螺絲工廠不僅提供優質的螺絲產品,還致力於分享螺絲相關的知識。公司的螺絲知識包括螺絲材料、螺絲規格與定義、不鏽鋼304的磁性現象、材質區分扭力規格、拉抗強度、表面硬度與心部硬度、韌性和硬度的矛盾等。這些知識幫助客戶更深入地理解螺絲的特性,使得在選擇和應用螺絲時更得心應手。

福隆螺絲的最新產品,依圖面開發
福隆螺絲工廠不斷推陳出新,以技術創新引領市場。公司提供客製化適用於各行業的螺絲,並依據客戶提供的圖面進行開發。可承製的材質包括不鏽鋼、銅、鋁合金、各級碳鋼、鈦合金等,滿足不同客戶對於材質的需求。福隆螺絲工廠以其靈活的製程和多樣化的產品線,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

福隆螺絲,技術是我們的天性
福隆螺絲工廠不僅擁有40年的製造經驗,更以技術的精湛見長。公司引進了多台多衝程機台,以應對客戶對於特殊規格螺絲的不斷需求。多衝程螺絲是以線材在常溫下經由多衝程機器搭配之模具及牙板承製而成,具有大量產出和高效率的優勢。福隆螺絲工廠以其精湛的技術,不斷研發出更多特殊螺絲,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福隆螺絲的未來發展,積極追求品質
福隆螺絲工廠在不斷發展的過程中,積極追求品質。公司於2018年通過ISO 9001:2015認證,再次取得國際品質認證。這充分體現了福隆螺絲工廠對於品質的高度要求。同時,公司不斷投資擴建,總廠房面積已達到3000平方公尺。福隆螺絲工廠的積極擴張,也促使了亨旺螺絲工業有限公司的成立,進一步拓展了公司在國內外的業務。

福隆螺絲工廠的專業與卓越
福隆螺絲工廠以其40年的製造經驗、專業的螺絲知識和卓越的製程能力,成為製造業中的佼佼者。公司不僅擁有豐富的技術實力,還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福隆螺絲工廠的每一顆螺絲都是技術的結晶,點亮製造業的未來。


 
​​​​​​​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