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知道庫板的好處,庫板的優點現在報你知

最新消息

你不能不知道庫板的好處,庫板的優點現在報你知



為什麼不應該為您的網站使用庫板?


對於初學者來說,它們非常通用,任何將它們用於客戶網站的設計師,要么在他的身體中沒有創造性的骨頭,要么是徹頭徹尾的閒置,但至少表現出對客戶和他的了解甚少甚至關心獨特的需求。使用庫板的一個明顯問題是其他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相同的庫板。你應該知道設計越好,它就會越受歡迎,遲早你會在網絡空間遇到你的克隆。試想一下,如果該克隆實際上是一個特別有辱人格的成人網站。

這對你來說有多尷尬?

您的庫板(以及可能有數百個與之相同的庫板)將需要進行一定程度的定制。例如,有通用徽標或徽標佔位符。更換它無疑意味著至少要調整當前徽標的大小,或者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需要完全重新設計才能適應。這些平淡無奇的設計堅持要求您保持在其設計的約束範圍內否則就會接受後果,而這不是設計過程的方式。網頁設計遵循標誌設計,而不是相反。

徽標不是您需要更改的唯一元素。

有文本和圖像要替換為您自己的,因此當您實際調整它以滿足您的需求時,您不妨聘請專業人士從頭開始構建它。關於庫板提供的圖像的警告。庫存圖像很少獲得版權許可,在庫板中使用它們通常會違反版權法。另一個重要的問題,雖然不僅限於庫板,是可訪問性或缺乏可訪問性。庫板很少跨瀏覽器兼容,並且總是無法根據 W3C(萬維網聯盟)進行驗證。任何稱職的骨幹設計師都應該按照 W3C 構建網站。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年設計開發及生產鎖類製品的經驗,並擁有中國昆山廠及台灣台南廠,兩處生產基地。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